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吃少才是減肥的重點

2006/05/12 13:57


減重成功的重點:

我覺得是抑制食慾先

因為you are what you eat...

吃多會瘦、吃什麼會瘦…那是騙人的,那飢腸轆轆又使人難受,所以,

首先就是要縮小胃納量,但是用挨餓的方式,那是滿蠢的,

所以我自己就想了個抑制食慾的方式,當然也有別的方式,

像我很怕洋菜類的東西"果凍"就是我的最怕~~~那這也可以拿來用。

讓自己忙一點,時間還沒到就餓了,就趕快去運動一下(做做體操也好)~

看我這鍋蔬菜湯:茄子變黑了,絲瓜因久煮也不綠,白蘿蔔還有個味道,

整個高湯中只加了鹽來調味,光看就不想吃了~

我對自己說:『餓就吃,不然就挨餓』

吃完我會獎勵自己吃個鐵蛋還是起司、熱狗什麼的,有時是喝杯無糖豆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