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7月底我決定了!!萬事起頭難~學做菜

2006/08/08 22:56




第一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烤的巧克力蛋糕,加入的是可可粉,可能是蛋白和蛋黃分開,蛋白又沒打發

自作主張的部份太多了(趕時間),我必須學著慢工出細活才行~

第二張照片是我炒的蛋炒飯,我是用電磁爐炒的。所以沒有所謂的大火快炒,色香味三項

可能只有色是在的,因為排上了顏色鮮明的蝦,截長補短滿好的~

第三張照片是不用技巧的,反正找來紅橙黃綠紫的蔬菜,切成盤,我沒有砧板的時候,

是放在磁盤裡用水果刀切的,我怕自己做沒兩天就放棄了,所以,

我買了一個非常小的砧板,本來還不想買,想跟媽媽借呢!

還不是,上回在菜市場,我請賣的人幫我切豆干,被歐巴桑說…現在年輕人啊!不買菜、不下廚

連砧板都沒有,我就決定買一個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