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薰衣草的減肥法(3)

2006/05/11 12:54

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減肥嗎?除了很愛美之外,其實,
減肥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,只要努力經營,就會看見成果。
減肥可以全球性的話題,是個流行的事~

想想你有幾項減肥法寶?拿出來交替使用
一方面不要讓身體習慣你的減肥技倆,
一方面不要那麼乏味~

1 咖啡(治便祕~提高代謝)

2. 可可粉(早晨喝。防便祕)

3. 蔬菜湯(低卡又排毒)
這個和吃大量蔬菜配少量肉、飯的道理是差不多滴~

4. 起司(低醣減肥)~瘦身不瘦胸的方法

5. 水果(果汁~清腸排毒),維他命c是美白的良藥。

6. 紅綠茶 (降血脂),烏龍茶也有這個功效。

7. 苦瓜(去脂),用冰水泡過,口感很脆,也不會苦,不過吃少一點,不然太涼性是會拉肚子的。

8. 運動(無氧)~提高代謝,如果可以的話,加上一些伸展運動。

9. 走路(有氧),這是最容易做到的,美國的胖子一天走不到3000步,我們每天一定要走到一萬步才行,配個計步器,提醒自己一下

10. 挨餓(縮小胃),大吃大喝後,什麼也不想吃,把胃縮小了,下一次的饑餓感才不會那麼的強烈,小小的挨餓一下,才能夠感受有食物時的幸福感覺~不是自虐啦!不要會錯意了。

11. 一陣子大吃(提高代謝),這是我在去吃到飽好幾次之後的感想,總是在少吃少喝一陣子之後,如果有飯局什麼的,大吃一下,總是還會再少一點體重,因為身體要大量做工,需要費能量。

12. 穿衣減肥:我曾經為了穿上一條s的褲子而減了好幾公斤。

13. 束腹:我覺得有個東西束著,好像提醒著你似的。告訴你緊了,別吃了~
另外,冬天包一下還滿溫暖的,這是保暖功效大於減肥,但是,不冷就比較不想吃東西不是嗎?也是有點效的。

14. 按摩:我常會一邊按摩,一邊看一下哪邊贅肉又長起來了,一有贅肉絕不拖延,立刻處理!!

15. 洋菜粉:當你吃了好一陣子的綠色蔬菜之後,覺得對不起自己,但又非常的渴望纖維質時,這時候把洋菜粉加在飯中,加在水中飲用,就可以自然而然的攝取,真好的東西~

16. 洋車前子粉:飯前30分鐘服用,1g大概1元,這是我唯一買過的東西,因為以前醫生有開給我過治便祕用,一點也不貴,跟洋菜粉比起來,還滿好吃,不過要一直喝水是真的。

17. 忙+睡眠減肥法(三天一次只吃兩餐,代謝不會低)
就是事先做計劃,把行程排的滿滿的,然後醒來之後就一直做,不去想"吃"這檔事兒,一餐500卡,一天也才1000卡,怎麼不瘦?

18. 計算卡路里法:
這是一定要做的功課啦~知識裡有很多人都好厲害,很會算。
我的經驗是,不要做太複雜的菜,這樣算不來,也很累人,最好是單純一點,這樣比較好算~

19. 只吃一兩種東西當一餐:
再好吃的東西,也是會吃膩的,例如吃蕃薯就配蕃茄醬,吃菜配一種肉,單純一點,這樣胃也比較好消化。

20. 喝減肥茶(中藥茶或是自己配的花草茶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