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薰衣草的減肥法(2)

2006/05/11 12:08

睡覺減肥法

常常覺得很煩就想吃東西,

這時我就會運用睡覺減肥法,把想吃東西的慾望都睡掉。

睡覺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

我覺得睡覺就像是電腦format一樣,睡一覺 一切再重新來過~

拍照減肥法:

因為我最喜歡拍照了,所以我就會出去拍照,

如果照出來的,不盡我意,我就會再減肥

不然就是去逛街~試穿衣服,有時候試穿衣服時就會發現,

自己的哪裡太胖穿不下什麼的~

萬一試衣的地方別人穿的很美,那我就會希望我也可以這樣

~所以,這也是立志減肥的好辦法喔!

從不虐待自己:

晚上很餓很餓,我也不會對自己不好,喝一碗紫菜湯(20)

然後,拿起旅遊雜誌來看,就覺得心情很愉快。自然就睡了。

去教學生時,我也會吃很少,我會想說,反正回家就可以再吃一次了。

現在喝杯牛奶就可以了,不要吃太多,以免消化不好還沒法子少吃多餐呢~

降低食慾的妙招:

在食慾高漲的時候,或是肚子常餓的時候,我會故意

煮一鍋高湯熬的蔬菜湯,

因為我滿討厭那種高湯的味道,很像化學的味道,

尤其把綠色葉菜和茄子丟進去煮那顏色特別醜

這下子…色沒色、香沒香、味又清淡,

餓的話就勉強吃,不然就餓肚子,

我會跟自己說,既然能吃下這麼噁心的食物,犒賞自己一下,吃塊起司

或是一塊香腸做為吃完的獎勵,最主要還是希望那噁心的味道不要一直留在嘴裡,另外一點,會覺得那份獎勵是得來不易的禮物,對於食物就會珍惜。


沒有留言: